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全球等級權威課程

結合東、西方國際權威

瑞醫SWISSPA,超過38年的專注於美這件事。

權威課程的經營團隊,源自歷史悠久的理念,結合東方草本、歐洲芳療、西方科學,配合突破性的科技儀器設計無瑕的美麗方案。

 

提供殿堂級的養護方案:

從臉部、身體、孕婦至特殊護理,瑞醫SWISSPA成為最了解女人的天堂級美容殿堂。

 

每個養護的奧秘都是多年來專家的研究成就。透過國際專業級手技、高效活性成份,提升自我本身的自然保護機能,高效滋潤及更新肌膚及身心靈的護膚新體驗,匯聚國際級美容術的美容殿堂,透過瑞醫SWISSPA的細緻呵護,完美綻放您的自信與美麗。

瑞醫SWISSPA瑞士採用原裝進口保養品
瑞醫旗艦會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