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孕婦按摩
Mami Spa

-

swisspa孕婦按摩
 
 SWISSPA瑞醫英式孕律SPA 
 

PREGNALOVE 孕釀+孕期+孕後
助妳好孕芳香SPA護理

-

最溫柔的按摩手技,佐以最專業的植萃精油

備孕期的暖宮保養-孕期中的舒緩按摩-孕後的體態雕塑

瑞醫SWISSPA以輕柔綿延的細心呵護,

給每個階段的妳,最舒適愉悅的頂級饗宴

 

孕釀-Before Pregnancy
想迎接新生命到來,首要就是把身體調理好。讓寶寶有溫暖舒適的家,美好一切就此發生。妳,準備好了嗎?

 

暖養婦宮孕前保養

好樂蒙平衡青春課程|身體90分鐘

 

結合五行調和概念,偕同精油、溫補充身體能量,最後使用好樂蒙霜結合深度推腸、腹穴等專業手技,來達到暖體,使身體可以充滿活力、心靈平靜放鬆,讓身心煥然一新。要準備受孕的女性或生產後做完月子調理後,適合進行的一項暖宮課程。

預約諮詢

 

微光能量孕前調理

古印加脈輪能量課程|身體90分鐘

 

結合印度傳統植物精油配方,藉由七種運用調整能量氣場的精油按摩脊椎兩側,並以獨特專業按摩手技,來紓解身體因壓力疲憊失眠而造成的肌肉酸痛,強化脈輪能量,讓人體這座小宇宙工廠調整至正常運行的軌道,使身心靈達到完美平衡的境界。

預約諮詢

 

活蘊平衡孕前體質調養

季藏漫旅養生課程|身體90分鐘

 

掌握規律養生的生命節奏,集古人智慧順應節氣與經絡的自然調和,巧妙融合植物精油所帶來了特殊功效,順著宇宙能量流轉,產生四種 生、發、收、藏,微妙的能量變化,依著節氣去生活,讓身體回復與大自然的平衡定律,以迎接美好生命的果實。

預約諮詢

孕期- In Pregnancy(懷孕3~8個月)
孕育生命的過程,總是讓人期待又緊張。身體也漸漸感受到甜蜜的負擔,讓SWISSPA協助妳舒緩不適吧!妳一定會是最快樂的準媽咪。

 

明星級口碑全台 超過10,000名孕媽咪首選

 

因新生命在母體中孕育,身體就會產生不同奇妙的變化,懷孕前、中、後三期,均會給身體帶來不同不適感等問題,生理問題嚴重影響孕婦的心理。瑞醫SWISSPA採用來自國際獨家專利孕婦SPA,同步知名英國芳香學院孕婦SPA指定課程,每年更超過千封感謝信,感謝我們的陪伴,改善全台超過10,000名孕媽咪孕期不適的狀況,讓孕寶過程更順利、更平安、更幸福。

 
人氣NO.1 孕媽咪痠痛舒緩按摩

|身體60分鐘

 

英式孕律-產前全身舒緩按摩 採用國際級孕婦SPA專用精油與經絡調理液,結合六大孕婦護理植萃配方,專業按摩手技,由內而外舒緩痠痛腫脹,同時滋養肌膚,減緩搔癢等不適,有效舒緩及安定情緒,開心準備新生命。

 

了解更多


漫步雲端消除下肢腫脹

腿部40分鐘

 

專門針對懷孕期間最常見的腿部水腫、肌肉痠痛等狀態所設計,英式孕律-腿部舒緩孕期課程 全程使用媽咪專用特調精油,結合英式孕律SPA 推、揉、撥、撫、按等專業手技,鬆放孕媽咪腿部的種種不適感,重拾輕鬆漫舞雲端的自在雙足。

了解更多


淡斑祛黑當個亮麗俏媽咪

臉部100分鐘

 

星鑽閃耀臻白課程 匯集多項尖端科技研製,有溫和效深度的美白,孕媽咪也可以安心使用。褪去肌膚斑點、暗沉無光、增加水潤彈性,緊緻粗大毛孔,充分發揮護膚所帶來的效果,散發出亮白光芒,短時間內給肌膚煥然一新的驚喜改變!

 

了解更多

孕後-After Pregnancy

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到來,全新生活從此展開。忙著照顧寶寶同時也別忘了自己!SWISSPA協助妳,用最短時間找回妳的活力青春。


懷孕也能是女人最美的時刻

胸部60分鐘

 

媽咪懷孕期間,會因生理產生變化,有可能造成乳暈顏色加深、也容易有胸部會變大甚至下垂的困擾。瑞醫SWISSPA英式孕律-青春豐挺美胸課程 專業手技幫助提升、穩定胸型,淡化黑色素,寵愛自己,也為哺乳前做好準備。

 

了解更多

 
瞬效補充產後元氣能量

身體90分鐘

 

婦女在生產時會消耗非常多氣血及能量,產後能量復甦課程 藉由八部孕律手技,深度舒緩產後腰部肌肉。大多數產婦在懷孕後期,甚至產後都常會出現便秘現象,可藉由腹部舒緩按摩得到適當的緩解,使產婦能量飽滿,神采奕奕。

了解更多

 
輪廓現形 重拾氣質小V臉

臉部90分鐘

 

經過整個孕期,媽咪的身體產生微妙變化,不僅是身體,臉部也容易濕氣瘀滯,易筋淋排課程 採中式撥筋與歐美按摩手法,結合中西方精髓的專業手技,由上而下、由內而外的深層護理,緩和放鬆與排除多餘水氣瘀滯以及肌膚緊實的功效。

了解更多

 
快速穿回緊身牛仔褲

|身體60分鐘

 

為孕育寶寶,懷孕期間媽媽會歷經體型變化,孕期的肌膚鬆弛及生理的變化,會使媽咪全身骨架擴大,腰部、臀部和四肢都變得粗大,身型全面走樣。精瘦曼妙曲雕課程 把握媽咪產後黃金期,將身型重新”塑型”,重拾產前的曼妙身姿。

了解更多

孕寶美好 感謝有妳 

孕育生命的喜悅 THE JOY OF GIVING LIFE

 

女人,從懷孕那刻開始將不再是自己一人了,從生理與心理開始連結新生命;孕媽咪身體健康與腹中寶貝息息相關,這是一個辛苦的過程,卻也是甜蜜的負擔;結合能量動態靜心,充滿溫柔、支持力量,細膩手技,注入身體的每吋肌膚,備感呵護與祝福。女人一生的付出就從小生命開始,女人~疼愛自己,善待自己,維持最佳的身心狀態,才是唯繫全家幸福的起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