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瑞醫精神

S W I S S P A

A new lifebegins.


SPA喚回天然平衡的美麗,用科學養出延續的青春

           

重新定義美麗這件事,不僅是皮囊的完美「匿」齡,更是一個擺脫生活的不平衡與毒物,喚化新生的自己。

「每個女人,都希望永遠年輕美麗。」瑞醫SWISSPA總經理吳慧真說出女性心底的秘密。


將近40年專注服務頂級族群和權威養護的美麗團隊「瑞醫 SWISSPA」,總代理享譽全球的育膚品牌,同時與歐美頂級研究中心合作研發多項獨特護膚精品。







     



l  100%精準

提供顧客肌膚諮詢(Face Mapping),讓肌膚護理100%準確。


l  瞬間高效

專業訂製個人課程,使用頂級產品結合高品質與高效率療程,打造最佳化的美容服務,讓皺紋與鬆弛等皮膚困擾問題被快速有效解決。


l  同步國際

歐美名流、明星名人、貴婦、皇室奢華回春變年輕的不老秘密,不藏私地同步享受。





     

 

西方護理方案 養護權威

結合亞洲草本、歐洲芳療的訂製處方,引用西方科學,建構在東方24節氣系統調理,

配合突破性的科技儀器設計出1+1>2完美無瑕的護膚方案,全效達成高滋潤及更新肌膚及身心靈的護膚新體驗。


 

業殿堂級手技─ 4大護理類別、8大課程系列

從臉部、孕婦、身體至特殊護理,成為最了解女人的天堂級美容殿堂。

多年來專家研究破解每個護膚的奧秘,透過國際專業級手技、高效活性成份,提升體內的自然保護機制。


 

           容聖殿匯聚舒適氛圍的空間。

          絕對隱密的百坪奢華空間,每年服務過成千的

        名流貴婦,菁英女性,為呵護身體而打造的
          專業設備,SPA課程中能感受最極致的尊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