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來自西方普羅旺斯大地的秘密

當古老智慧遇上現代科學
Eastern and  Western Natural Therapies

 

來自天然植物的療癒力
帶您重新找回健康、活力與美麗。

 

【品牌理念】
TERRIS大地香頌 本著堅持研發生產『天然、安全、無毒、無負擔且高效能』的精神,專注精研植物科技歷時十餘年。 TERRIS大地香頌 嚴守不添加傷害身體的化學合成物與無效成分,是給消費者溫和安全無毒的保證。 

 

【核心技術】
以數千例實驗研究大數據為基礎,創新科研熟成獨煉技術,專精科研植物能量科技,達成品質優良、效果顯著且顛覆傳統的強效獨家配方。 

 

【品牌願景】
TERRIS大地香頌 以創造健康快樂的生活為方向,願能以天然植物提煉而成的植物精油取代劣質的化工合成品,打造無毒安全的產品,帶領愛美、愛健康的大眾,由內而外感受植物精油的純萃,達到健康美麗隨行的新境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