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定期做臉好嗎?針對肌膚狀況調理,養成彈嫩好膚質!

定期做臉好嗎

 

內容目錄

 

 

「如何讓皮膚變好?」是許多愛美女孩的疑問,除了勤擦保養品、做好防曬,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之外,定期做臉加強清潔、修護,也是維持好膚質的重要秘訣之一。究竟做臉有效嗎?本文將為你解答做臉的必要性、頻率和功效,幫助你找回光滑彈潤的健康肌膚!

 

做臉有效嗎?認識做臉的必要性

做臉(Facial)就像是皮膚進廠維修,可以針對肌膚問題選擇合適的做臉課程,幫助肌膚去除髒污、深層保濕及特殊護理,有助於維護皮膚健康機能,避免肌膚一遇到天氣變化、熬夜、生理期就爆發,養成健康、穩定的肌膚狀態。

究竟做臉是否必要呢?對於肌膚經常出狀況(長痘痘、乾澀緊繃等)的女孩來說,做臉可以舒緩肌膚不適,幫助穩定膚況;即使皮膚健康、狀況穩定,做臉也可以進一步提升肌膚質感!

 

定期做臉好嗎?瞭解做臉的頻率和功效

一般來說,做臉的頻率建議「一個月一次」,不過仍需考量個人膚況、肌膚代謝速度,選擇適合自己的做臉課程,並維持一定的做臉頻率,才能有效幫助肌膚代謝髒汙、深層修護,進而提升肌膚質感!

以下將為你介紹做臉課程中可能包含的項目及其功效:

 

深層清潔

在實際開始課程之前,一般會先使用洗面乳搭配溫水清潔肌膚,並使用臉部清潔專用的紗布,順著肌膚紋理輕柔擦拭,不只可以加強清潔效果,還能溫和去除皮膚老廢角質。

 

清粉刺

擠痘痘、挑除粉刺可以深度清潔肌膚髒污,也有助於保養品吸收。而在清粉刺前,美容師會幫你做濕敷或蒸臉,藉此軟化肌膚角質、使毛孔張開,避免清粉刺時拉扯到嬌嫩的肌膚。

 

去角質

有些臉部去角質課程是使用磨砂膏搓揉臉部,藉由摩擦去除老廢角質;有些則是使用較溫和的酸類保養品,酸類成分會吸收至肌膚深層,達到疏通毛孔、促進角質更新的效果。不過,肌膚正處於不穩定時期的女孩,不建議進行去角質,以免對肌膚造成傷害。

 

滋潤保濕

若你選擇較高階的做臉課程,在肌膚徹底清潔之後,會敷上特製的面膜、凍膜或精華液,有助於舒緩肌膚不適,同時也能加強滋潤度,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和營養。

 

臉部按摩

臉部按摩課程不僅能放鬆臉部肌肉和舒緩情緒,還可以增進血液循環、加速肌膚代謝,有助於保養品完整吸收。定期做臉、按摩,會使臉部肌膚變得更透亮、緊實和細緻,搭配特殊的按摩手技,還會有緊實臉部線條的效果。

 

台北做臉推薦|SWISSPA尊榮護膚課程,為你重現肌膚健康光澤!

SWISPPA提供肌膚諮詢、檢測服務,並使用國際頂級護膚產品,為你打造最高品質的護膚課程。以下為你介紹SWISSPA尊榮明星護膚課程:

 

台北做臉水芭蕾淨顏護理

法國Gisele Delorme水芭蕾淨顏課程

法國Gisele Delorme水芭蕾淨顏課程針對容易長痘痘粉刺的肌膚,使用「水波亮白筆儀器」深層清潔,藉此改善粉刺、毛孔粗大、角質堆積等問題,平衡肌膚油脂分泌。不僅如此,還嚴選特製精油、面膜深度護理,注入瑞士高山植物萃取精華,使肌膚恢復平滑柔嫩的質感。

臉部按摩

法國Gisele Delorme易筋淋排課程

法國Gisele Delorme易筋淋排課程採用特殊的易筋撥氣拓小臉手技,疏通臉部經絡,特別適合肌膚暗沉、毛孔粗大、鬆弛的女孩,可幫助肌膚恢復彈性和活力,撫平歲月痕跡,由內而外透出健康光澤,重現青春風采!

台北做臉閃耀臻白護理

SWISS LINE星鑽閃耀臻白護理

若你有暗沉、無光、膚色不均的困擾,推薦你SWISS LINE星鑽閃耀臻白護理課程,透過獨創Cellactel2 White Complex專利美白複合元素,結合仿生物蛋白肽與西酸模維生素C強效複合分子,可有效淡化暗沉瑕疵,即使肌膚敏弱也不會感到不適,溫和賦予肌膚淨白光澤。

台北做臉小臉課程

SWISS LINE天使臉雕小顏課程

針對鬆弛、失去彈性的肌膚,SWISS LINE天使臉雕小顏課程透過專業小顏臉雕手技,從頭部、臉部肌膚到肩頸部位,進行100%純手技按摩,放鬆緊繃的肌肉,為你精雕緊緻線條,打造立體、柔滑質感的彈力肌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