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│東方療原│ 季藏漫旅養身課程

【課程特色】

季藏漫旅養身課程,掌握規律的生命節奏,順應節氣與經絡的自然調和,產生生、發、收、藏四種微妙的能量變化,依著節氣生活,讓身體回復與大自然的平衡定律,以迎接美好生命的果實。

 

【課程時間】

🕒90分鐘  

 

【#春耕】 

適合對象:易疲勞困倦、四肢易抽筋、腸道不順者。
課程功效:透過精油與按摩搭配,可強化肝臟,清除冬季累積於體內的負能量,紓解頭頸肩緊繃不適,從內而外綻放光采。


【#夏耘】 

適合對象:心情易浮躁、腸功能不佳、睡眠不良及因壓力而造成的筋肉僵硬緊繃。
課程功效:使用脾 胃心 小腸精油 可加強排除濕氣 增加脾胃消化動能 改善僵硬 使身體輕盈 恢復活力。


【#秋收】 

適合對象:呼吸道功能不佳、手腳冰冷、失眠困擾及時差難以調整者。
課程功效:疏通心包經、三焦經、幫助恢復身體循環,達到體內平衡,改善睡眠等狀況,使身心放鬆


【#冬藏】 

適合對象:腰背緊繃、疲勞失調、手腳冰冷及睡眠不佳者。
課程功效:藉由活躍動能律動手法,疏通經絡、平衡疲憊與能量,缺乏改善腰背緊繃僵硬、疲勞與睡眠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