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NOESA 鉑金光萃

「奢華之巔保養旅程」

 

獲得美國FDA和歐盟認證的真正光子護理品牌,

九大專利光子萃科技,

展現不可思議年輕工程。

 

好萊塢名人如湯姆克魯斯、珍妮佛勞倫斯都是品牌愛用者,

更是全球名媛貴婦爭相私藏的愛用護膚精品。

德國鉑金光萃NOESA

此分類沒有商品

N

NATURE

選用來自於阿爾卑斯山純淨地帶的最具高能活躍生命力及海拔4000尺以上的天然野生植物。

O

ORIGINAL

摘取植物後需在三小時內進入高度機密的低溫長時間光子萃提煉法,讓高度天然野生植物的有效成分完整高活性保存。

E

ENERGY

用獨一無二的高科技載體DANADEM將最有效的植物能量, 「光子」餵養美麗。

S

SAFE

不論是植物光子還是DANADEM都是來自於高活性天然的野生植物,因此零化學成分,零敏感,經歐盟和FDA的雙重認證確保了其安全有效。

A

ALCHEMETICS

植物的特性在這裡被留存住,在NOESA位於南法夏納的自然之家,由世界上唯一一位知曉NOESA煉膚術的技師來調配融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