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瑞士女人如何舒緩肌膚敏弱不適的狀況?

選對適合的保養品,採用最最最輕柔的手法方式有助於舒緩肌膚。

 

敏弱性的皮膚也稱為「反應性」、耐受性低的皮膚,是因為皮脂膜環境或產品等的抵禦能力較弱而造成的肌膚問題。

舒緩就是讓防禦能力程度較低的皮膚,在受到刺激時能緩減不舒服感覺,同時提升皮膚健康程度,以抵禦外部刺激造成的傷害。

 


針對敏弱性肌膚的保養,首要注意為下:

1. 使用溫和的卸妝乳卸妝

使用溫和、乳狀的潔膚產品清潔,且不要過度摩擦肌膚必免對肌膚再造成刺激。選擇含有舒緩的成分的卸妝乳,能在清潔過程中適當保護且舒緩皮膚。其中來自阿爾卑斯山冰山泉水的潔顏乳-Swissline 水奧妙潔膚乳,使用極具親膚性的冰山泉水 ,蘊含高濃度的微量元素及多種珍貴的礦物質,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。另外,水田芥萃取精華、葡萄籽油與波巴布樹精華,有助維持皮膚的水分屏障功能,讓肌膚回復細緻柔軟,同時調理水分平衡、淨化肌膚。

 

 

2. 使用不含酒精的化妝水
敏弱性皮膚應時時注意肌膚的狀態,避免過度乾燥並盡量尋找單純的舒緩保濕功效的產品。其中含酒精成分的產品雖具有收斂毛孔的效果,但通常也會伴隨著乾燥的問題。因此含有酒精成分的保養產品較適合油性和易長粉刺的皮膚。而在敏弱性的肌膚上,建議選用富含保濕、修護、舒緩等溫和成分,讓肌膚在日常中,尤其是換季溫差變化大時提早做好防禦的準備。

3. 採取適當的保養步驟
在精華液的選擇上,必須為低刺激性,且注意避免選擇訴求解決油性肌問題或是去角質、含酸類之產品。選擇成分精簡、溫和無酒精、無過濃香味的保濕產品,最重要的是能讓皮膚在使用後,能感到舒服和柔軟的精華液與乳液,即是對敏弱肌較佳的保養品。

 

4. 保養手法:輕柔,輕柔,再輕柔

保養手法絕對是在您的美肌護膚程序當中的關鍵!定期按摩臉部有助於延緩皺紋的出現,使皮膚保持更緊緻的膚況及均勻的膚色,氣色也能更加地容光煥發。每天,當您使用保養品時,取足夠的乳液或乳霜,以指腹輕柔拍按摩肌膚,加強保養滲透與吸收,同時活絡舒緩臉部肌肉。切記注意保養品的用量要足夠,避免按摩中拉扯到細嫩的肌膚而產生細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