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美白方法推薦,就算黑肉底也能透出淨嫩亮!

美白不簡單,曬黑卻很容易,不論夏天或是夏天,肌膚變白一直是亞洲女性不斷追求的課題

美白不簡單,曬黑卻很容易,不論夏天或是夏天,肌膚變白一直是亞洲女性不斷追求的課題。
 

秋高氣爽的11月,正是開始使用美白產品的好時機;美白可不是臨時抱佛腳的事,除了選擇對的美白產品,更要養成生活上的好習慣。
 

美白習慣:
1. 防曬做徹底
2. 美白要全年
3. 維生素要攝取
4. 臉部加強按摩
5. 保濕不可少

 

紫外線無所不在,醫師表示,不想變成黑美人,除了事前防曬產品的正確使用,平日多吃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,同時把握曬後第一時間反覆以冰涼的清水敷臉,也能發揮舒緩、降溫,以減緩皮膚變黑程度的作用。
 

除了日常保養,搭配美白護膚課程,可使效果加乘,同時嫩白和延緩衰老,透出光采細緻的無瑕美肌。

 

瑞士SWISS LINE 施維蘭-星鑽閃耀臻白課程

🕒100分鐘  

 

【適合對象】
 

 

 

色素沉澱、膚色不均、雀斑、曬斑、暗沉無光澤肌膚、曬後色素沉澱及黯沉肌膚均適合。

*敏弱性肌膚也可施做的美白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