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秋冬換季肌膚拉警報!全方位保養推薦

換季保養 敏弱肌不可不知!

每當季節交替,隨著氣溫不穩定,肌膚也開始鬧脾氣,乾燥脫皮、脆弱搔癢等惱人問題一一浮現!

 

秋冬的保養皮膚的最大重點就是「保溼」,天氣轉涼變乾燥,當你披上薄外套同時,保養品也要記得跟著換季,想擁有健康保水的肌膚,必須了解皮膚乾燥原因,依個人膚質狀況,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。
 

 

臉部乾燥原因?

 

1. 過度清潔:洗臉或卸妝目的為清潔臉上汙垢,但若使用清潔能力過強的產品且水溫又過高,很有可能將基本皮脂也一起清潔掉。洗臉力道需輕柔,擦拭時用按壓方式將臉部擦乾,建議最好不要使用毛巾擦拭,上頭藏汙納垢對肌膚也是另一傷害。

 

2. 熬夜、作息不正常:正常規律的睡眠大家都稱之「美容覺」,中醫說道:「睡覺是養生第一補」,能遵循黃帝內經所述的四時養生法尤佳。

 

3. 皮脂腺分泌減少:皮脂分泌量會隨著氣溫有所變化,越冷的環境,皮脂分泌的越少,因此在秋冬時的肌膚出油量會比夏天時少很多,而產生肌膚乾燥的問題。


 

改變生活中的小習慣,養成彈潤保濕美肌:

1. 停止熬夜,調整作息

2. 肌膚防曬

3. 多多喝水

4. 於空調房內加強保濕

5. 養成運動習慣
 

 

秋冬保養首重加強保濕,但也別因為轉涼而忘記「防曬」一品,皮膚保養最大祕訣就是保濕和防曬,缺一不可!

乾燥肌膚的舒緩保濕聖品
 
萃取自瑞士阿爾卑斯山的有機植物
 
綿密滋潤的柔滑質地
 
溫和呵護受刺激的皮膚
 
並增加肌膚的防護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