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如何讓皮膚變好?4大保養祕訣一次公開,養出Q彈水潤肌

如何讓皮膚變好?

皮膚不好的原因有哪些?6個日常壞習慣統整

所謂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皮膚也是因日積月累的壞習慣而慢慢變差的,我們統整出6個常見的保養NG行為,幫助你檢視自身情況。

 

皮膚不好的原因1:經常熬夜、作息不規律

常常熬夜、作息不規律不僅會讓人精神不濟,也會影響皮膚健康,不知不覺長出黑眼圈,造成肌膚黯淡無光。

 

皮膚不好的原因2:常吃炸物、甜食

常吃炸物不只會增加體重,還會加劇皮膚出油情形,助長痘痘、粉刺;甜食則會讓人不知不覺攝取過多糖分,多餘的糖分會與體內的蛋白質結合,生成AGEs(糖化終產物),此過程稱為「糖化作用」。AGEs會使蛋白質變質,破壞膠原蛋白彈性,進而造成肌膚鬆弛、老化。

 

皮膚不好的原因3:未做足防曬、保濕

紫外線中的UVA、UVB是皮膚健康的剋星,需透過日常防曬減少紫外線的侵害,才能避免肌膚曬傷、老化;未做足保濕的肌膚則容易有乾燥問題,產生脫皮、乾癢情形,同樣也不利於維持健康膚況。

 

皮膚不好的原因4:未正確洗臉

使用熱水洗臉,或是使用清潔能力太強的洗臉產品,都會帶走臉部過多油脂,破壞肌膚屏障。

 

皮膚不好的原因5:時常用手摸臉

手會經常觸摸到周遭事物,因此通常會有許多細菌、髒污,在還沒洗手之前就摸臉,容易把手上的汙垢帶到臉上,進而導致痘痘、粉刺生成。

 

皮膚不好的原因6:寢具不乾淨

每天都會接觸到臉部的枕頭與被套如果沒有經常更換、清洗,也會造成臉部髒污堆積,不利於肌膚健康。

 

4個讓皮膚變好的日常保養方法不藏私分享

認識讓皮膚變好的日常保養方法

看完以上6個日常NG行為之後,接下來我們將分享能讓皮膚變好的4個方法,幫助大家養出健康膚況。

 

1.養成健康生活習慣

養成規律作息、降低熬夜頻率,以及培養運動習慣,不僅對身體健康有幫助,也能讓皮膚越來越漂亮,守住青春美麗。

 

2.調整飲食習慣

除了少吃甜食、炸物之外,平時也可以多攝取低熱量的膠原蛋白食物,例如海參、魚皮、魚肚等,提升膠原蛋白攝取量,幫助養顏美容。

 

3.注重日常保養

使用溫冷水洗臉,並且挑選成分單純的洗臉產品,可達到溫和清潔的作用。此外,防曬與保濕也是不可或缺的保養環節,確實做足防曬可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侵害,而保濕則有助於肌膚留住水分,呈現自然透亮的健康狀態,大家可根據自身膚質挑選合適的保養品,完成保濕步驟。

 

4.確保環境清潔

定期清洗、更換寢具,並且不要在洗手前碰臉,都能避免臉部堆積髒汙、灰塵。此外,外出回家後,也應確實進行臉部清潔(如卸妝、洗臉)後再就寢,讓肌膚深呼吸。

以上日常保養方法需要日積月累、持之以恆地執行,才有助於肌膚健康,如果想要在短時間就能擁有好膚況,做臉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下一段將為你介紹做臉是什麼,以及做臉的好處,幫助你進一步認識做臉,打造好膚質。

 

如何在短時間讓皮膚變好?不妨嘗試「做臉」

做臉可以在短時間讓皮膚變好

做臉可以視為更全面的臉部清潔與護理,就像是車子需要定期保養一樣,臉部有痘痘、粉刺及暗沉等問題,請專業且經驗豐富的美容師協助清理粉刺、痘痘,會比自己在家清理更加乾淨、安全。常見的做臉服務包含深層清潔、去角質、臉部按摩、手工清理痘痘及粉刺、敷臉等項目,經過妥善清潔的皮膚在吸收保養成分時更有效率,而做完臉之後的肌膚也會呈現出透亮、水嫩狀態,因此若想在短時間讓皮膚變好,可以考慮定期做臉,幫助肌膚維持最佳狀態。

 

做臉課程推薦:SWISSPA臉部護膚課程

臉部有許多瑕疵,想要短時間提升膚況,你可以考慮SWISSPA臉部護膚課程。SWISSPA深耕護膚領域長達40年,提供多種臉部護膚及SPA課程,擁有專業團隊協助護理你的臉部大小事,還有多種臉部課程可供選擇,其中包含了水芭蕾淨顏清粉刺、菲比樂清粉刺、易筋淋排瘦小臉以及星鑽淡斑美白課程等,能針對個人膚況進行調理,同時每個課程包含深層清潔、粉刺處理、保養導入等完整做臉流程幫助暢通毛孔、加強保濕,使肌膚回復至最佳狀態。

 

想進一步瞭解臉部護膚課程資訊,歡迎預約體驗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