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容光煥發迎新年! 聰明選擇適合你的做臉課程

新年將至,家裡需要大掃除一翻來迎接新年到來,那麼你的皮膚呢?

做臉課程

尤其現今防水防油彩妝特別厲害,每一家品牌都訴求擁有長效控油持妝效果,當然相對的,每天的卸妝清潔更需要多下功夫才行。歲末年終,送自己一堂深度清潔與保養的肌膚管理課程吧!

 

做臉課程 流程是甚麼?

 

基本上,每一家SPA皆會推出多種做臉課程,挑選的原則以自己肌膚需求為主。當然前提得需要真正了解自己的膚質才行喔~

 

一般做臉課程都會包括 卸妝/洗臉 > 去角質/清粉刺 > 按摩 > 保養導入 > 敷臉 > 後續保養等等。

 

清潔是做臉課程中最基本也是不可或缺的流程,肌膚要徹底清潔,後續保養品才能夠被肌膚吃進去。不只是油性膚質者有粉刺困擾,即使是乾性肌膚,也容易因為長期上妝,讓毛孔中累積不少髒污皮脂,因此透過美容師細細挑出這些堆積在毛孔中的髒污,不僅能有效暢通毛孔,減少粉刺、內包、痘痘發生機率,也能讓毛孔緊緻乾淨,讓肌膚更顯光滑細嫩。

 

按摩則是透過美容師專業手技,精準針對肌肉紋理、穴位加強舒緩放鬆,另外也能夠強化循環效果,讓後續保養品活性成分更能夠被有效利用。

 

保養品與敷臉,則是會針對做臉課程訴求而搭配保養產品使用。

做臉課程

如何挑選適合我的做臉課程呢?

 

首先可以從膚質來選擇! 偏油性膚質者因皮脂分泌較旺盛,可以選擇強化清潔與毛孔管理的課程;偏乾性膚質者因為缺水缺油,肌膚較脆弱,可以選擇加強保濕修護的皮膚管理課程,另外針對膚況搭配美白或是抗老。

 

我們都那麼努力生活了,當然也要對自己好一點,定期給肌膚一個深度清潔與放鬆的假期,容光煥發地迎接下一個明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