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法國佶色
GISELE DELORME

巴黎美容經典GISELE DELORME 堅持:
"Made to measure beauty "個性化護理,最精確的肌膚護理方案

 

巴黎經典訂製養膚 since 1977,享譽全法將近半世紀的高級訂製養膚權威,主張尊重肌膚獨特性,以「訂製精油、精萃露、精華液」,高度個人專屬訂製芳療美容術,深受巴黎名流大力推崇;獨步全球萃取百種珍貴植物協同出千萬美膚力量,造就驚人協同功效,透過「一對一」深度諮詢,精準改善膚質,滿足每位女人心目中的完美膚質,量身訂製「Made to measure beauty」喚醒健康好氣色,讓肌膚健康光采。

 

品牌創辦人

Gisele Delorme夫人


"To respect the uniqueness of each human being"

尊重肌膚獨特性

GISELE DELORME疼惜獨一無二的妳

Gisele Delorme 為你量身打造的美麗!

每個人肌膚所需是不同的,根據不斷變化的先天因素與外來因素,如年齡,氣候,壓力,污染...因而有不同的需要。Gisele Delorme先進的護膚方法是由訓練有素的美容專業人士,準確分析您的需求,並於美容中心或在家中設立個人化的保養流程。使用經過精挑細选和高濃度的活躍成分。Gisele Delorme產品的功效性和精準度享譽世界各地。精油、維生素、植物或海洋提取物,透過專業的生物科技技術,將所有精華,融於你的美麗肌膚!

法國佶色GISELE DELORME

此分類沒有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