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SPA按摩的好處,活絡筋骨,舒緩壓力情緒

身心靈累積下來的壓力,除了運動、吃美食之外,適當的SPA按摩舒壓,也能釋放負面情緒

雖然時代科技的進步,拉近彼此距離,但卻相對帶來工時長、文明病增加,長時間坐在電腦前,慣性翹著腳、保持一個姿勢不變,易造成循環不良與身體各部位的肌肉緊繃僵硬。身心靈長期累積下來的壓力,若無找到適當的舒壓休息方法,就容易使得壓力爆表。舒緩壓力,除了一般常提及的運動、冥想、聽音樂等….. ,「SPA按摩 」亦是有效且最舒適的方法呢!
 

SPA按摩會利用手指、手掌、手肘的力量,來給身體各部位適當的壓力,放鬆緊繃筋骨肌肉,減低卡卡硬硬的不適感,讓身心甦醒,使身體運作功能正常,配合適和自己的精油與按摩油,不僅有護膚功效,也可透過嗅吸達到放鬆的特性。 

SPA按摩的5大好處:

1. 促進新陳代謝
2. 消除疲勞
2 .護膚養顏
4. 改善睡眠品質
5. 促進循環

 

SWISSPA特別推出,國際級課程「東方療原」,專為上述高壓力族群,運用高純植精油能量,結合禪韻手法,達到適壓放鬆,調理身、心、靈三項淨心平衡。
 

另外再告知你一個小撇步,足部是人體的第二顆心臟,如果沒有時間按摩,建議在沐浴時間可以泡腳,促進循環、放鬆身心,趕走疲勞,建議時間約在15-20分鐘,一年四季皆宜;沐浴、泡腳後記得擦上滋養乳液,可讓肌膚更光滑柔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