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醫美術後要怎麼選擇保養品? 術後保養大摘要

雷射術後的肌膚急需要的保濕修復與防曬

醫學美容的進步與速度讓女性愛美的福利增添許多,一個療程的淨膚、皮秒,就可以掃除多年的肌膚困擾,而施打完雷射後的肌膚往往更是脆弱,這時保養品的選擇與照顧,更是後續肌膚復原的好壞關鍵。跟著我們的腳步,看看是否準備好養出好膚質了呢~

 

每月辛勤的做臉、雷射與煥膚,術後的保養程序是否完全做對了呢?

 

雷射術後的肌膚急需要的保濕修復與防曬。坊間產品數多種,倘若使用了含有易導致肌膚問題的產品,以上真的就是白做工了,可得要注意。

 

醫美雷射術後保養選擇大摘要:

1. 選擇純保濕的產品

2. 選用溫和不刺激的防曬品

3. 一週內不進出蒸氣室或高溫處

4. 不使用含有香料、酒精、酸類、美白的保養品

 

另外充足睡眠、正常作息杜絕酒精與刺激的食物,也能加速肌膚修護,謹守以上秘訣,美麗才能持之以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