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美人都是這樣過生活的!遵循這6點,青春凍齡不是夢

「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」

25歲以前的美,是天生的;25歲以後美,是靠努力成就的!

 

便利的科技容易使人忽略真實的自己,家中暖色的黃燈也讓妳看不清楚自己嗎?膚色不均、臉部肌膚暗沉、乾燥夾帶著細紋...總總肌膚問題,總覺得按下一鍵美顏,似乎就可以忘記自我的真實。趕緊放下手邊的3C產品吧(但前提要記得把這篇文章看完XD),每天給自己一點點時間,專注看看鏡中自己的變化,雖然歲月的流逝是不可抹滅的事實,但好好呵護肌膚,好好調理健康,才是永恆年輕之道。

遵循以下6點美人生活要訣,年輕美麗不是夢!

 

1. 充足睡眠

人說睡得飽,不如睡得好!保養講求由內而外,夜晚正是養身的關鍵,但睡太多、睡太少甚至睡不對時間都不對!最佳睡眠時間是從晚上10點開始到淩晨2點,這是大家所熟悉的「美容覺」,這段時間正是身體修護及代謝的黃金時間,所以在睡美容覺之前的臉部保養步驟更是不能少。

 

2. 健康飲食

隨著文明病越來越年輕化,國人飲食現在提倡追求衛生、均衡、適量,更強調以天然原型食物為主,避免過度調味。少吃油炸和高脂肪、精緻食物,並且推崇好油、低鹽來烹飪,降低罹患各種疾病的風險。更建議攝取高纖食物幫助消化、整理腸道,由內而外打造健康體質。

 

3. 養成運動習慣

近年倡導的「333」就是一週最少運動3次每次運動最少30分鐘,且心跳率要達到每分鐘130下以上,如此簡單的口訣人人都能輕易的記著,運動的好處想必大家都知道,但實際達成的人有多少?
相信大家點開網路、打開電視看見不少資深女星,出到數十年仍依舊保持亮麗光采,而美麗的保養之道無非就是持之以恆的運動!近幾年也吹起了一股健身風潮,除了健身房之外,腳踏車道、公園步道設施也漸漸再提升品質,每週給自己90分鐘,好好運動一下吧!

自己想想身邊有在持續運動的友人,看起來都是如此健康有活力,且皮膚有光澤具有彈性呢~沒錯!這就是運動的魔力,運動有助於加強新陳代謝功能、增強抵抗能力,保持身材,只要不堪自己負荷的狀況下,可說是有百利而無一害。

 

4. 保持良好情緒

臨床實驗證明,心理影響生理,不良情緒的誘發容易導致各種疾病(驚);生活節奏的加快,現代人工作緊張、精神壓力、憤怒、情緒不穩定,壞情緒往往不知覺的傷害了我們的身體!相信許多人不知道,上述的不良情緒,容易導致身體與臉部肌膚出現問題,即使乖乖就醫,但仍是治標不治本。現在看見這篇文章妳(你)們,展開笑顏,踏出公司別把情緒帶回家裡,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,好好沉澱與深呼吸,放過自己,讓身體與肌膚都恢復最完美的耀眼狀態吧!

 

5.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

外在的威脅太多,陽光、塵霾、冷暖器等等直接威脅肌膚健康,除了上述的調理之外,也請自己的膚質、膚況與生活環境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輔助。
從基本的卸妝清潔、保濕保養到隔離防曬,都需要從了解自己肌膚需求為基礎來挑選,而保養品的選擇在精不在多,與其塗抹瓶瓶罐罐,不如選擇高濃度、真正對肌膚有效的產品。

 

6.適度放鬆,找回心靈平靜

定期做SPA按摩放鬆筋骨,透過專業精油芳香與按摩師專業手技,鬆綁你的緊繃壓力,再透過精油芳香舒緩內在壓力與負能量。不只要強化外在的"硬體",內在的"軟體"更是讓人充滿活力能量的來源。

 

做到了上述6點,相信自己會明顯感受到身體的改變;如想更美~SWISSPA隨時等著與您美麗相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