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節氣主宰著健康與美麗-SPA按摩 季藏漫旅養生課程(秋收篇)

立秋開始,代表了天氣開始轉涼,白晝氣溫差異大,不僅呼吸系統容易有狀況,連帶肌膚也出現了許多適應不良的情形,秋季保養小秘密,就請繼續看下去!

秋天該如何保養?

 

「立秋」如同字面上意思,代表著夏季結束,但因台灣地理位置氣候的差異,即使現在白天的氣候一樣炙熱,但可別輕忽了晝夜溫差較大,相對著對肌膚的影響也增加。

 

每當季節交替,許多乾性肌、敏弱肌的女孩臉上總是延伸出大大小小問題!氣溫降1度,油脂就會少分泌1成,因此原本的中性肌也可能因此轉變成乾性肌,乾性肌皮膚就更乾燥了,肌膚一旦缺乏油脂保護,水分蒸散加快,種種問題就開始出現。

 

秋冬保養,除了「水相保濕」之外,依據膚質膚況別忘了適時補充「油份」,透過油水平衡,提升肌膚耐受性,來度過秋冬的不穩定氣候。

秋季保養4步驟,安撫肌膚不鬧脾氣

 

1. 溫和清潔,加強滋潤:

因氣候變化,油脂分泌量也隨之減少,秋季清潔重點,建議使用植物性清潔或是弱酸性成份潔顏商品代替,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清潔卸妝產品,否則會容易再將肌膚上的油脂帶走。

 

2. 注重防曬,降低肌膚老化機率:

秋季的陽光雖然沒有夏季來的強烈,但紫外線傷害與生活中也充斥著3C光害,所以防曬隔離是不能減少的,否則老化與傷害的速度是會大幅增加。

 

3. 加強肌膚保濕產品:

潔顏後,取適量保濕化妝水、精華液塗抹於臉部肌膚,先讓肌膚飽水後再使用霜類產品鎖水。

 

4. 多喝溫水:

喝溫不喝涼,喝水最適宜的溫度是10℃~30℃;多喝水有益健康,每日建議喝水量約2000c.c,且身體補充水分亦可減緩老化速度。

 

秋季保養,除了以上四點,
更可由【東方療原-季藏漫旅養生課程】來養足氣力好心情。


以符合人體結構原理,使用輕緩溫和的手技按摩全身或局部。柔軟肌肉筋絡,重拾女人完美自信!再現笑容。

東方療原-季藏漫旅養生課程

🕒90分鐘  

 

【適合對象】

有腰背僵硬、疲勞、失調,手腳冰冷以及睡眠障礙者。

 

【課程功效】

集古人智慧,順應節氣與經絡自然調和,春陽、夏茂、秋收及冬藏之活絡經脈巡行,藉由活躍能量律動手法,恢復身體與大自然的平衡定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