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洗錯臉居然會長細紋?! SPA女王教你正確洗臉方式

「什麼!洗臉方式不對,小心皮膚乾燥缺水,默默長出細紋囉」 

洗個臉,居然這麼多眉角?! 當心洗臉方式不對,皮膚乾燥缺水,細紋就默默長出來囉!

 

夏轉秋之際,肌膚問題總是特別多,夏天是油光滿面、秋天又覺得乾燥緊繃,出現這問題時候,除了保養品,「洗臉」方式也要注意呢!
 

1. 減少洗臉次數

換季期間,皮膚最容易乾燥脫屑,頻繁的洗臉會破壞皮脂膜,更容易讓水分流失;如果屬於乾性肌膚,頻繁地洗臉只會乾上加乾,所以建議乾性肌膚,早上的洗臉不需使用洗面乳,建議直接用清水洗淨就足夠囉。而油性肌在秋冬可改成較為溫和的洗面乳,並且一天至多洗臉2次即可。

 

2. 接近常溫約30℃的溫涼水來清潔 
聽說用冰水洗臉可以讓肌膚零毛孔?這真是大錯特錯了! 突如其來的冰冷刺激,可是會讓皮膚受不了喔! 一般建議用水溫度約30 ℃的水清潔,既能清潔肌膚,也不會太過刺激,當快洗好臉時,再利用冷水潑於臉部,這樣才可達零毛孔最佳效果呢。

另一方面,亦可分膚質來看要用什麼水溫

乾性皮膚:宜用冷水洗臉
油性皮膚:則選擇溫水
過敏性皮膚:溫水

 

3. 選用延展性佳且溫和的洗面乳
晚上需徹底卸妝,配合溫和低刺激的卸妝乳、洗面乳洗臉,洗淨沾染於肌膚上的皮脂、污垢、彩妝。選擇延展性佳的清潔產品,在塗抹、按摩溶解髒污時,才不會拉扯到細嫩肌膚。卸妝洗臉時手法切記卸妝乳使用量要足夠,利用產品滑順的質地,在肌膚上輕輕滑過,肌膚才不會受到拉扯。清潔後快速擦上保養品才能即時鎖住水分,避免乾燥。

 

另外,定期做臉也是必備的保養之一。毛孔內的髒汙、內包、黑白頭型的粉刺,光靠居家清潔還是無法深入瓦解,許多人就會尋求美容師協助,但往往因為清粉刺的疼痛而卻步。現在隨著科技進步,可用特殊專業儀器清出深藏於毛孔中的老廢髒汙,課程一次就有感,肌膚潔淨到發光~

瑞士SWISS LINE 施維蘭-水芭蕾淨顏課程

 

🕒90分鐘  

 

【適合對象】

油性、混合肌、粉刺痘痘的肌膚,針對想要改善毛孔粗大、粉刺過多,油脂分泌過多的肌膚。

 

 

【課程功效】

利用水波亮白筆儀器做毛孔的深層清理,與富含瑞士高山植物萃取精華,改善粉刺、毛孔粗大的問題,還可有效平衡肌膚油脂分泌,使肌膚恢復光澤亮麗,不再油光滿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