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換季保養品如何選?首重保濕、舒緩功能的保養品

入秋、轉春時氣溫轉變大,肌膚適應力不佳則容易產生許多問題,「保濕與舒緩」是肌膚保養首重工作!

每當換季時,肌膚狀況特別多,切記! 保濕做足、加強舒緩,為換季保養的不二法門

早晚氣溫低、中午又炙熱難奈,不僅穿衣服好困擾,連皮膚也適應不良了,而保養品該怎麼擦才符合需求呢?先從保濕、舒緩開始吧! 保濕舒緩,是不管甚麼膚質、甚麼年齡都須要做足的功課,肌膚在水份不足的狀況下,對環境的抵禦力就會不夠,這時碰到溫度變化大,或是乾濕度差異大時,就無法承受刺激而引起脫屑、乾燥、騷癢等情形,久之會連帶加速肌膚老化。

選用保濕舒緩的保養品之外,同時也可以加強保濕的SPA保養,透過專業按摩將保養品養分直輸肌膚,同時達到肌膚放鬆的效果,讓青春活力源源不斷!

 

秋冬保養不忘防曬,提升肌膚防禦能力也是護膚關鍵!

 

很多人到了秋冬氣溫轉涼,以為陽光減少就不注重防曬,這可是大錯特錯喔~紫外線UVB具有熱度,因此皮膚能感受到熱,所以夏天大家覺得熱就會想到要防曬,但紫外線中的UVA並不會讓肌膚有感覺,但卻是造成肌膚老化、失去彈性的原兇,加上換季時節肌膚容易乾燥,防禦力降低,這時再接觸到紫外線刺激的話,對肌膚的傷害更大。因此防曬工作不能斷,同時也要提升肌膚防禦力與健康程度,才能柔嫩維持美肌一整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