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配戴口罩時,不可不知的臉部肌膚保養要訣!

面對病毒與沙塵暴來襲,口罩以成為隨身必備小物,面對長期戴口罩而產生的肌膚問題,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!

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蔓延,眾人紛紛戴起口罩以防感染,但至今已是炎熱的夏天,長時間戴著口罩不僅悶熱不適,甚至不少人引起痘痘或濕疹等問題,對於愛美的妳我他是相當煩惱,究竟該如何兼顧健康與美肌?口罩保養對策,對症下藥減少肌膚問題產生。
 

1. 偶爾摘下口罩,讓肌膚深呼吸

肌膚長時間被口罩悶住,肌膚無法呼吸就會容易出狀況,偶爾到沒有人的環境脫下口罩,讓皮膚有喘息的時間。

 

2. 溫和清潔,避免大濃妝

非工作或是場合需要,盡量減少化妝次數,戴口罩時容易增加皮膚油脂的分泌,如帶上妝容就容易堵塞毛孔使得粉刺痘痘增生。返家後,無論是否有上妝,最好都能先卸妝將髒污、油脂徹底去除,再使用溫和潔面乳清潔臉部肌膚,保持毛孔暢通。

 

3. 清爽補水,注重油水平衡

臉部長時間悶在口罩下,建議減少使用滋潤型保養品,改以輕、透、薄質地保養品滋潤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