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不動刀的V型臉雕│易筋淋排課程 讓臉型精緻更完美

小顏矯正術,瑞醫SWISSPA從日本習得完美手技回台,不用飛出國,就可讓各位愛美的女性體驗囉!

小顏美女當道,每個女人都想要擁有一張巴掌臉,不少喜愛拍照的女性常藉由美圖軟體讓自己的臉蛋變小 、眼睛變大等,但這並非可長時間維持,找對適合自己的小顏秘技才重要喔!
 

隨著年齡增長或是肥胖使得臉變圓,你知道不良習慣也可能會使骨骼歪斜,導致臉變大變歪嗎?(驚!),上述所言的壞習慣來看看中了幾個:


1.   托腮
2.   趴睡
3.   習慣用某一邊吃東西
4.   緊咬牙齒
5.   智慧型手機成癮
6.   缺乏表情
7.   有某種特定的表情
8.   有點變胖
9.   喜歡重口味
10. 酒喝很多


1、2、3、4…10,竟然滿分!真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,生活上的小動作是否沒想到會造成這樣的局面(音樂下~~,不怕不怕!現在醫療技術發展迅速的今天,整形逐漸被大眾接受,其中為肉毒小臉效果與速度較快,因而廣為使用,但仍有不喜侵入性治療者,尋求更多U臉變V臉的方式,日前日本更掀起「骨頭矯正小顏術」,獲得大好評,許多愛美的名眾紛紛欲試呢!

主流的小臉方法,有以下幾種:


1.  尋求醫師協助
2.  減肥、健身
3.  小顏矯正
4.  瘦臉產品
5.  美圖軟體
 

其中小顏矯正瑞醫SWISSPA從日本習得完美手技回台,透過深度按摩手技與專業活性保養品,享受SPA同時不用飛出國,就可以擁有精緻小臉的美麗體驗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