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」
美,是可以靠努力成就的。
便利的科技容易使人忽略真實的自己,家中暖色的黃燈也讓妳看不清楚自己嗎?膚色不均、臉部肌膚的蠟黃、乾燥天氣夾帶著細紋增加、總總肌膚問題,按下一鍵美顏,似乎都已經忘記自我的真實性;放下手邊的3C產品,但前提要記得把這篇文章看完(笑),花點時間,每天看看鏡中自己的變化,歲月的流逝是不可抹滅的事實,一般肌膚保養、微整形注射保養外,由內而外的調理,才是永恆之道。
 
1) 充足睡眠
  睡得飽,不如睡得好!睡眼惺忪的你是否經常被問「昨晚追劇嗎?」、「去哪玩這麼晚了」,無奈的只能放在心裡說著,其實都沒有;夜晚,不是拿來跑趴或是追劇用,保養講求由內而外,夜晚正是養身的關鍵,但睡太多或是睡太少都不對,重要的是否有睡對時間呢?
  最佳睡眠時間從晚上10點開始到淩晨2點,是大家所熟悉的「美容覺」,這段時間正是肌膚進行吸收養份及代謝的黃金時間,所以在睡美容覺之前的臉部保養步驟更是不能少。所以別再熬夜追劇看歐爸了,除了變熊貓眼外,還會加快肌膚老化的速度。
 
2) 健康飲食
  隨著帝王病的死亡率增高,國人飲食現在提倡追求衛生、均衡、適量,更強調以天然食物為主,避免過度調味。少吃油炸和高脂肪、精緻食物,並且推崇好油、低鹽來烹飪,降低罹患疾病的風險,更建議攝取高纖食物幫助消化、整理腸道。謹記:「吃的對,皮膚好;吃不對,就傷膚。」
 
3) 養成運動習慣
  「333」 一週最少運動3次每次運動最少30分鐘,且心跳率要達到每分鐘130下以上,如此簡單的口訣人人都能輕易的記著,運動的好處想必大家都知道,但實際達成的人有多少?
  相信大家點開網路、打開電視看見不少上了年紀的女星,出到數十年仍依舊保持亮麗光采,雖然觀眾會說是「哎呀整型的啦」,但他們的體態呢?靠的還是持之以恆的運動!自己想想身邊有在持續運動的友人,是否看起來都是如此健康有活力,且皮膚有光澤具有彈性呢?沒錯,這就是運動的魔力;運動有助於加強新陳代謝功能、增強抵抗能力,保持身材,只要不堪自己負荷的狀況下,可說是有百利而無一害。
 
4) 保持良好情緒
  臨床實驗證明,心理影響生理,不良情緒的誘發更容易導致皮膚病(驚);生活節奏的加快,現代人工作緊張、精神壓力、憤怒、情緒不穩定,壞情緒往往不知覺的傷害了我們的身體!相信許多人不知道,上述的不良情緒,容易導致身體與臉部肌膚出現瘙癢、紅疹等過敏現象,時常病急亂投醫,換來的仍是治標不治本;現在看見這篇文章妳(你)們,展開笑顏,踏出公司別把情緒帶回家裡,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,好好沉澱與深呼吸,放過自己(誤),讓肌膚恢復最完美的耀眼光澤吧!
做到了上述4點,相信自己會明顯感受到身體的改變;如想更美~SWISSPA隨時等著與您美麗相遇。  
 
 
SWISSPA旗艦門市
台北復北  02-2719-1799
台北中山  02-2536-6935
台北大坪林 02-2912-3258
台北永和  02-3233-5000
高雄旗艦會館 07-201-1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