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│好樂蒙│ 青春平衡腹宮(正常版/加強版)

【課程特色】

永保青春活力與美麗-青春平衡女王―好樂蒙!
結合五行調和概念,偕同精油、溫補充身體的能量,最後使用好樂蒙霜結合深度推腸、腹穴手技等來達到暖體,使身體可以充滿活力、心靈平靜放鬆,讓身心煥然一新。

 

【課程時間】

🕒60分鐘 / 90分鐘

 

【適合對象】

針對生活壓力大、消化系統與生理不順等問題,加以舒緩安撫與放鬆。對於產後孕婦,可透過青春平衡腹宮課程,加以調理改善並消除腹部發胖

 

【課程功效】

滋潤體內五臟六腑,給予活力能量,改善代謝水腫。調理消化及生理不順,暖宮同時紓解情緒壓力,使身體回到平衡健康的狀態。

台北SPA 孕婦按摩 推薦 孕育生命的殿堂_瑞醫SWISSPA

@Rachel

 

腹宮 (暖宮)課程 在備孕期 或生產完後的修護都可以做

結合五行概念 偕同精油 溫和補充身體能量

結合深度推腸 腹穴等專業手技 來達到暖體效果

使身體可以充滿活力 心靈平靜放鬆 讓身心煥然一新

(SWISSPA整套系列課程都很完善 針對不同的身體狀態 有不一樣的選擇)

母體的健康真的好重要! 不只是外在的身體機能 或是心靈的放鬆 都是缺一不可  女生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!

看全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