︱秋收節氣經絡芳療護理︱

肌膚保養

「秋天該如何保養」?
「立秋」如同字面上意思,代表著夏季結束,但因台灣地理位置氣候的差異,即使現在白天的氣候一樣炙熱,但可別輕忽了晝夜溫差較大,相對著對肌膚的影響也增加。
每當季節交替,許多敏感肌的女孩臉上總是延伸出大大小小問題!咦?一般肌、混和肌、油性肌可別高興太早沒點到名(笑),炙熱天氣的妳們是否都長時間的躲在冷氣房中呢?防曬厚厚塗了一層卻忘記「保濕」的重要性?
現在編兒要來分享立秋之後的保養祕技。
1) 溫和清潔,加強滋潤:因氣候變化,油脂分泌量也隨之減少,秋季清潔重點,建議使用植物性清潔或是弱酸性成份潔顏商品代替,避免使用稍偏刺激性的產品,否則會再將肌膚上的油脂帶走。
2) 注重防曬,降低肌膚老化機率:秋季的陽光雖然沒有夏季來的強烈,但生活中卻也充斥著3C光害,所以防曬隔離是不能減少,否則老化與傷害的速度是會大幅增加。
3) 加強肌膚保濕產品:潔顏後,取適量保濕化妝水、精華液塗抹於臉部肌膚,先讓肌膚飽水後再使用霜類產品鎖水。
4) 多喝水:喝溫不喝涼,喝水最適宜的溫度是10℃~30℃;多喝水有益健康,但也不能過量,每日建議喝水量約2000c.c,且身體補充水分亦可防止老化加快。
秋季保養,除了以上四點,更可由【秋收節氣經絡芳療護理】來達到「調和血氣、排酸消腫、解暑散熱、開心解憂」,補足全身臟腑能量、激發除酸代謝機能強化心臟活力、養足氣力好心情。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★季節限定︱ 限額100名 ︱ 限女性 ★
身體90分鐘
定價6,800元
單堂嚐鮮價2,599元
限每人初體驗乙次
 
▶▶▶▶ 我想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