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

 

雖然時代科技的進步,拉近彼此距離,但卻相對帶來工時長、文明病增加,長時間坐在電腦前,慣性保持一個姿勢不變,易造成血液循環不良與身體各部位的肌肉酸痛,身心靈累積下來的壓力,若無找到適當的舒壓休息方法,就容易使得壓力爆表;舒緩壓力,除了一般常提及的運動、冥想、聽音樂等….. ,「SPA按摩 」亦是有效且最舒適的方法呢!
按摩會利用手指、手掌、手肘、來給身體各部位減低不適感、解放全身有害毒素,讓身心舒醒,使身體血液運作功能正常,加入適量精油可有效吸收至體內,達到鎮定與放鬆的特性。 
SPA按摩按摩的5大好處:
1) 促進體內新陳代謝
2) 消除疲勞
3) 排毒養顏
4) 改善睡眠品質
5) 促進血液循環
SWISSPA特別推出,國際級排毒活能療程「東方療原」,專為上述高壓力族群,運用高純植精油能量,結合禪韻手法,達到適壓放鬆,調理身、心、靈三項淨心平衡。
另外再告知個小撇步,足部是人體的第二顆心臟,如果沒有時間按摩,建議在沐浴時間可以泡腳,促進血液循環、放鬆身心,趕走疲勞,建議時間約在15-20分鐘,一年四季皆宜;沐浴、泡腳後記得擦上滋養乳液,可讓肌膚更光滑柔嫩。
美麗專線:0800-556-009